今天去學校上課的時候,
平常都是我興高采烈的跟同學展示我的新作品,
結果今天,中原的姊妹邱邱,
笑得很燦爛很可愛的翻開了一本簿子,
裡面蓋了可愛的印章圖案 - // -

有兩種蝴蝶結的樣式、愛心、還有可愛的表情
真的很可愛,邱邱刻的效果超棒的
尤其是邱邱刻的愛心 > // < 我好喜歡耶 ♥
因為我都刻不出可愛的愛心,我刻的都歪歪怪怪,哈哈。

我下次再努力刻刻看 - /// -

P.S 邱邱就是我之前刻貓咪的禮物主人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家上課的時候都在看Mia著的小紅書 "愛上橡皮擦 ㄎㄎ刻"
這本書真的很棒唷,
不只教你怎麼刻印章,還有教如何運用在生活上,
我真的超喜歡的辣 - // -

我只能說 達人們都太厲害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ly_盼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