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是不是覺得我有點小消失哩>_____<

 

 

因為我最近有點忙碌 ˊˋ

因為我在FB開了新社團歐♥

是賣衣服的社團 > ___ < "

 

 

所以我開始賣衣服了 ˊ____ˋ

為了整理這些貨花了不少時間,

現在社團已經慢慢步上正軌囉♥

 

 

之後我會為了社團刻名片章

還有把我的章當加購商品唷 ♥

希望賣得掉就是了 ˊ____ˋ

 

 

如果有想買衣服的朋友可以加我FB唷 ^^

不知道我FB的再跟我說唷♥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結果我忙完了♥

現在又要期末考了,QQ

 

所以一直想發的明信片活動Part I 分享文一直拖拖拖拖

 

不過我目前都還是欠兩張沒收到 >_______<"

我一直很想堅持這兩張等到再發文 ><"

 

但是好多人都已經等不及先發文了 ˊ_____ˋ

我也在一直有點忙、想等到全部再發、但又很想發之前做拉扯,

 

於是我決定...

等我考完期末考就會發明信片活動Part I 分享文 ~~

所以祈禱那時候我可以等到 :)

 

 

P.S. 第二次明信片交流活動開始報名囉,快問我快來跟團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ly_盼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